-左星右星-

友情も 愛情も

自我介绍/产粮存档/cp属性

null

我之前以NARUTO&SASUKE的名义向凹3捐献了73刀,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,敬我爱的少年,愿他们在故事的乐园中永远年轻,永不分离。


这个号的重点是“日漫-少年漫-JUMP-火影-鸣佐”,本人的属性是漩涡鸣人攻粉,洁癖cp粉。原则上不搞博人传和叔鸣佐,博人传不看不写不想听,不喜欢叔鸣佐形象也不会搞,一般情况的700文学是我雷点,不要舞到我面前,天雷拉踩鸣人强调他对不起佐助的怨妇解受粉,你有多尊重我,我就会多尊重你。


我所有这些故事,他们都拥有共同的内核——我的原点,我的初心:永怀少年之心勇敢的大声说爱,永怀赴死般决绝的情意。或许ooc,笔力不足,这样那样的问题一堆,但是我从中获得了很多快乐。


lof只发文,微博:左星右星,基本在说废话和写读书笔记,请大家来找我玩!


我基本会回复所有评论,但是有些文章觉得写完也就说完了,再多讲也只是画蛇添足,所以请自由的解读,我不会回复去做任何解释。


所有🔗不再补了,既然没能在我最希望你看的时候看到它,那就有机会再见吧!但是如果会科学上网可以去红白网站搜DoubleStar,我所有的文章有存档。


日lof随意!很感谢你愿意看完我这么多文章,每篇都有小红心我会很开心^_^


磕cp、买谷或写文章都是出于爱和自我满足,只要喜欢我很开心能为他们付出时间、金钱和爱。本质比较自我注重自己的感受,所以基本单机人不混圈,但如果有同好交流我也很开心!

  

  本人口味:

  火影忍者:鸣佐/带卡/柱斑only 其余件套也磕,宁逆不拆

  东京喰种:永研only,双推

  家庭教师:非常复杂但是27中心偏右,也推R和X,R27/X27>5127/5927/8027>其他,完全不磕1827

  银魂:非常复杂但是银中心,90%是银右,很磕万事屋cb

  鬼灭:严缘only,推缘一

  死神:一露only,双推

  黑子的篮球:青赤/黑子中心都能蹭

  齐灾:齐木骨科年上

  jojo:布茸/茶茸,安娜徐/天气徐,粉红亲子,露仗,推徐伦和茸,茸徐挚爱

  one outs:东亚右,树东激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1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